小珍珠生病了


我好難過喔!!甚至好想哭喔!!


今天不知怎麼的,小珍珠一直吐


吐到,看的我多心疼啊!!


 


剛開始,小珍珠不哭不鬧


所以幫她泡了熱水澡,去去風寒


可是後來還是一樣一直吐


於是我趕緊叫老公從公司回來


我們要趕緊帶小珍珠去看醫生囉


~~真的好感動喔.......謝謝這麼多媽咪們對我們家小珍珠的關心~~


 


昨天下午帶小珍珠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小珍珠是被細菌感染了


後來包了藥,塞了止吐的


沒有發燒,不過有一點溫溫的37.7度


醫生說叫我先不要給妹妹吃副食品


先用粥給小珍珠吃


 


餵了奶,媽咪用了愛心粥給小珍珠吃


可是吃了第一口就吐出來不吃了


是乎沒有什麼胃口


所以我就只餵ㄋㄋ給小珍珠喝


後來用了一包要給小珍珠吃


結果一吃....因為苦苦的


一下又把剛才喝的ㄋㄋ,全部給吐出來了


 


看著小珍珠難過的樣子,我和老公又急著帶小珍珠去大醫院看一次


因為剛好碰到星期六晚上


很多門診沒看診


我們掛了急診


等了好久


.


.


.


後來醫生檢查的結果是"腸胃炎"


因為小珍珠不吃嘴嘴,這個時期又喜歡把手手往嘴裡塞


拿到什麼東西也是一樣往嘴裡塞


我們大人看到當然會把手手給拉下來


可是總是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注意的到的


我問醫生"是否因為涼到的關係"


醫生說不是


到大醫院報到時,量了一次耳溫


38.2度,發燒了


醫生說那是因為腸胃炎引起的小發燒


開了退燒藥,腸胃藥給我們


 


一整個晚上我都隨時注意小珍珠的體溫


到今天早上燒已經退了


 


以後我會更加注意小珍珠的手手的


也希望媽咪們也要多多注意小朋友的小手手喔


因為現在細菌真的是太多了


謝謝媽咪們的關心



(腫腫的小手)


ps:護士小姐說要給小珍珠打點滴,一看到小珍珠打的哇哇叫,當時,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心痛)


更離譜的是,我看小珍珠的手指頭怎麼變成紫色的,我趕緊叫護士來看,她竟然跟我說漏針,沒打好


看小珍珠手腫的跟什麼一樣(真氣),可是後來想想也不能怪那護士啦!!因為小朋友的血管本身就很小了嗎?!@#%^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