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小珍珠已經半歲了


看著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做媽咪的我好欣慰


這一個月經歷了~~


 


3月15日小珍珠生病(腸胃炎),讓媽咪我和把比家人都好擔心(跑了好幾次醫院)


也順便要謝謝這麼多在小珍珠生病的時間裡這麼關心小珍珠,謝謝你們!!


 


在3月29日這天,小珍珠正式自己翻身了


把比媽咪可是被小珍珠嚇死了說,怎麼躺著好好的,一轉眼過去,竟然趴著了,我們倆可是樂的呢....


 


這一個月,小珍珠也會自己拿奶瓶喝水水囉!!


雖然說拿著奶瓶都只是在玩嘴嘴,根本沒在喝(水都給它吐出來呢)


 


小珍珠第一次看煙火~這個月,我們燈會有去愛河看煙火,帶著小珍珠,這可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離煙火這麼近耶!!


真的是"超美的",好多人好熱鬧....


小珍珠也一直看一直看,似乎也很喜歡喔!!


~~這一次對我是個很特別的感覺,往常都是我挽著老公的手牽著手,倆個人一起看著美麗的煙火


這次多了小珍珠,感覺真美~~


 


小珍珠的第一次


小珍珠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