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媽咪一直想舉辦個"熟睡寶寶大賽"


為什麼呢??因為啊.....


這一陣子不是有個品牌在舉辦熟睡寶寶金氏紀錄嗎!!


那時一直想幫小珍珠報名


但是我一直沒有空,現在應該結束了吧~~


所以......就在這讓寶貝們在一起睡覺覺吧zzzz~嘻!!


不知道活動成不成功


不過希望媽咪們不吝嗇的分享給我


不管是溫馨的睡姿.搞笑的睡姿.誇張的睡姿都歡迎喔~~



3.20(四)截止報名


3.15更新.....


感謝各位媽咪們的熱情參與,ting媽咪看到好多小寶貝的睡姿都好可愛喔!!


有的挺逗趣的呢!


也相信有的媽咪,選的很辛苦吧!!


每一張都很可愛,到底要哪一張呢??


有的媽咪給我兩張照片我都適用囉!!


如果有媽咪已經參加,卻只給我一張照片的媽咪


沒關係,還可以補一張給我喔!!


 


喔,還有還有,我發現很多媽咪不知道如何貼網址??


有的貼的不正確耶?!


我在這裡教各位.....希望你們都可以學會喔~~


 


@........錯誤示範........@


下一張(熱鍵:c)


@........正確示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