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活動囉!!這次是小昕儒的娘所舉辦的婚紗秀喔!!

我最喜歡看每一對新人的婚紗照片了,還很喜歡收集謝卡呢!!

因為真的很美~

有興趣的媽咪,趕緊加快腳步到小昕儒的家報名參加喔~

 

 


......以下引用小昕儒的娘......


各位親愛滴格友~


這裡沒有婚紗大展啦~哈哈!!被偶騙進來了


不過~今天昕儒娘突發奇想~


繼葳媽成功的羊兒秀後~~我想要做一篇婚紗大展秀


徵求各位媽咪們的婚紗照一張


這可是昕儒娘第一次辦部落格的活動唷


也歡迎新朋友加入唷~


 


趕緊去衣櫃還是置物箱翻看看


妳的婚紗照是不是""生垢啦""


如果是~可否不吝賜一張給昕儒娘呢??


我要把所有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


不管妳現在是變醜啦!還是生小孩發胖啦~


都沒有關係了~


婚紗照可以掩飾這一切難以承受的痛


哈哈哈哈~沒有那麼嚴重啦!!


至少~我曾經那麼瘦~哈哈~


 


 


如果想要成功也是要靠大家支持一下啦!!!


歡迎幫我宣傳ㄏ~~~因為我人氣不多啦~


看妳要單獨上鏡或夫妻上鏡我都照單全收


因為辣媽們是主角~男人是配角啦~哈哈~


 


只要把妳的婚紗照片網址給我~(在回應或留言裡即可)


順便告知婚紗公司名稱好嗎???比一比嘛!!看那家拍的讚


全家福再來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