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一下有媽咪給寶貝喝s-26嗎??


因為我這邊有一罐400公克裝的s-26奶粉


是當初我懷小珍珠之前那一胎廠商寄給我的


但是我都一直沒用到,小珍珠到現在也還是喝媽咪的ㄋ ㄋ


我看奶粉現在挺貴的,所以我想母奶能餵多久就多久囉...


 


這一罐有效期限到2008.9.25


怕最後沒用到,丟掉了,挺可惜的


所以我想送給有在喝的媽咪(不用付郵資啦,我送給媽咪的)


不過這一罐是6個月之前適用的


只有一罐啦!!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和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