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媽咪小珍珠一同坐捷運


到巨蛋站下車


新開的漢神巨蛋離捷運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了,好近喔!



到站之後,一看~天啊!!真是多人啊!!


不過也早已預料了啦.因為這星期才剛開幕


也是第一個開幕的星期日,當然多囉!!


哈哈,我們就愛奏熱鬧啦~






這是6樓玩具層,樓間放了一個好大的機器模型喔!!


讓我想起小時後,表哥他們最愛看的卡通"變形金剛"


這裡可能剛好正逢暑假


大人小孩可說是滿滿滿




小珍珠笑的很開心喔!!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


雖然說我們什麼也沒有買,因為東西真的太貴了


所以看看逛逛吹吹冷氣就好囉!!


不過啊,那裡離我們家不遠


真好,以後可就方便多了.....


 



回家要去坐捷運的路上


我可愛的媽咪推著小珍珠的背影




這也是今年高雄剛營運不久的""捷運""


雖然說感覺和台北的捷運人潮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高雄這幾年真的變了很多,很美耶!!


嗯~~~我長大的好所在,高雄真好.....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


我好久沒和我愛的老媽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