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謝~有幫小珍珠投嬰兒物語會員的媽咪


小珍珠有上嬰兒物語42期的人氣寶寶


活動已經告一段落囉!!


雖然說,我總是覺得這裡的票數有很大的作弊嫌疑


不過算了啦!!




其實票選完之後,我已經忘了這件事了


結果有天去逛書局剛好買了這本7月的回家看


才發現,才又想起(腦袋真的該換了)


結果勒~~更好笑的是


因為小珍珠有入選嗎!所以會贈當期雜誌一本


結果隔天我又收到了一本同樣的


我心想~挖勒!!早知道昨天就不買了


我老公還念我說,真不知道我腦袋裡還可以裝些什麼??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笨耶


所以這一本我有兩本啦!!


哈~~~~~~~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說小珍珠沒有奪冠,戴上那個小皇冠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還是謝謝你們


百忙之中抽空投票給小珍珠喔!!!真的感謝你們!!愛妳們優!!


相關文章~麻煩有嬰兒物語會員的媽咪!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