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12/9這天,天期還不錯


把比開著車,帶著我和珍珠妹妹還有小妹,一起去看我朋友(剛生小bb喔)


把比開車的途中,我又拿起相機  拍啦!!


想到就拍~不然坐在後座挺無聊的


趁著珍珠妹妹沒有在睡覺 拍


可是珍珠妹妹似乎有點不耐煩(想睡覺了啦!!)


所以很快的 就是 拍 拍 拍         



想睡覺的臉   所以 快拍                         



不要動~媽咪拍一下就好嚕!!




我今天不想拍啦!


 



小妹啊!快拍啦!不要在數123了啦! 珍珠妹妹生氣了啦!!




眼睛快合起來了os:到底拍完了沒啊?




快了快了,媽咪來個自拍




不拍了啦,我就是不看鏡頭ㄌㄟ,妳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