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4月11日~4月15日


我和我最愛的老公第一次一起出國,一起去北海道渡蜜月


那時傻傻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00部落格00


是我有了珍珠之後才想到開一個格來紀錄珍珠寶貝和我懷孕的點點滴滴..


當初只是好奇,也沒想到我會開格到現在


學會如何佈置部落格,也學習了好多製圖軟體,當初對製圖也是一竅不通


也認識了好多好媽咪好格友


 


今天整理相簿,回憶起我和老公的北海道之旅


好懷念喔..那個時候我照了好多相片,也洗了好多相片出來


但是笨笨的我也沒有燒光碟起來,就這樣被我一個個刪除了


我想說我有洗照片了...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我,才不懂得要留什麼光碟勒


 


所以我就拿起我的相機,翻拍了一些照片,整理起來,放上來留著紀念


也因為是翻拍的關係,畫質差了些


不過....只要留個紀念,這樣就很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