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媽帶著我和珍珠寶貝和小姑姑,一同前去夢時代


不知去了第幾次了??不過好像每次去都沒照到什麼照片耶...


所以這次就給它拼命拍起照來...喀嚓喀嚓~~


這是和夢時代借的小推車,太多人借了,要排隊喔,還等了好一會呢!!




因為還沒做過夢時代的摩天輪,所以花了270元坐,,,嗚嗚!!好貴喔!


才兩個人這麼貴(小珍珠不用$,我父母沒有坐)


我可是考慮了好久才打算坐的耶,我想好吧!就帶小珍珠坐一次吧


排隊中,等待,要坐摩天輪囉~


小珍珠一上摩天輪超興奮的,一直往窗戶下面看


而我和小姑姑兩人都不敢看勒##


想和珍珠來個合照,小珍珠就是不賞臉,一抱起來就哭,真討厭~


ㄏㄡ~一個人就給拍,還擺pose勒~差很多喔!!




終於肯和小姑姑賞臉拍一張了,哼~媽咪生氣了!!



到了遊戲層,人超多的,也好多新鮮的玩意ㄦ喔!


我和小姑姑看了每一個都心動,想下去玩玩說~~


知道媽咪在照相,直換pose,也換太快了吧!害我都來不及拍啦~


快樂的一天,準備要回家嚕~



 




這一天珍珠玩的最多了,也最高興了


一整天沒有睡到什麼覺,所以當回到家時,我泡了一罐ㄋㄋ給小珍珠喝


一下子就睡的很熟很熟了,看著寶貝熟睡的小臉,幸福的........媽咪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