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珍珠剛出生的模樣


媽咪的期待~和十個月辛苦的日子


我還記得,珍珠因為黃疸指數過高,而留在醫院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獨自過了好幾天


而我正在坐月子,家人老公都不讓我出門吹風


想念女兒的心~讓我總是以淚洗面


好想隨時隨地都陪在寶貝女兒身邊


我明明知道,黃疸不是什麼病,很多小朋友出生一定會有的


但是我就是不捨~想念~


老公去醫院幫我探望珍珠,用手機拍照回來讓我看


我才停止哭泣~也不知道為什麼,坐月子的那段時間裡我特別愛哭00


DSCF5347


在一次拿到媽媽手冊的我~心情固然興奮.期待


但是卻不在像第一次當媽咪這麼措手不及,緊張兮兮了


不過我卻又在一次熬過這漫長的10月生活


又開始吃什麼吐什麼,補葉酸補鈣片的.....


整天的精神,像失了魂,但是卻又不能像第一次那麼輕鬆自在


想休息就休息~


因為現在我多了個寶貝女兒珍珠,必須抓回已經失去的魂,還要像喝了蠻牛一樣


對抗這隻小小牛啊!!


所以還有的熬呢~這漫長的十月生活


加油唄!!為了寶貝,全力充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