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吧!我今天就要公佈我們家二寶的性別囉~~


要不要先猜一猜呢???


猜中了有獎喔~小珍珠kiss一個


哈 哈....好啦!別鬧你們了


我要公佈囉!!!!!!!!!!!!!


.


.


.


.


.


.


.


小珍珠有__________________妹妹啦!!


唉唉唉唉唉唉~~~~~~~~媽咪我有點失望耶!!


也許是因為我期許太大,導致失望越深吧!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優~雖然不是我心中期許的男寶寶


但是我和老公還是抱著一些些的希望喔!!


不過更重要的是只要這個寶貝,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


那一切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今年的牛寶寶不少喔~也知道好多格友媽咪都有好消息


不過我知道的都是,男寶寶優!


牛年生男寶寶的媽咪佔多數喔!!!!!


 


.....................最後呢....................


雖然我和老公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是最後如果真是個....的話


我老公竟然開玩笑的和我說,那生第三個會不會很多啊???


我心想:天啊!第三個啊,現在經濟蕭條,在生下去,乾ㄟ好??


我是沒關係啦,雖然辛苦,但是我很喜歡小朋友,我也覺得小孩多點,家庭也會熱鬧點


但是我想到.....什麼都要$$$$$$$$$耶


那可就要在好好考慮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