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元宵節,雖然沒有出門去人擠人


不過我出門的時候,看到路邊再賣燈籠


好可愛,好多不同的樣式


有猴子的,熊貓打鼓的,女孩跳舞的.......好多種喔!!


 


因為好多都好可愛,最後我買了兩個給珍珠玩,兩個都有音樂,都不同喔~


一個珍珠拿著小小的,剛剛好,是個小牛牛拿奶瓶的照型



這隻小牛很可憐,有兩條線,一條聲音的線,一條燈泡的線


那一條燈泡的線已經不知怎麼被小珍珠用的,已經斷掉了



 


另一個是會在地上打圈的漂亮小鳥,這隻很漂亮喔,羽毛很多不同的色彩會發光喔



只可惜媽咪我還沒有來得及拍到這隻小鳥的漂亮燈光秀


也已經被珍珠稿的殘破不堪了,羽毛都被拔下來了


而且也沒電啦(電池送的啦,所以電力不持久囉!!)




 


哎呀!!小朋友的玩具還真是壽命不長啊,破壞力真強耶!!


(珍珠知道自己用壞壞了,還想要把它修好勒^^,後來怕我念她,還裝無辜的看著電視不理我了耶)



不過看到珍珠玩燈籠開心的樣子,沒關係啦!!畢竟那燈籠都是便宜的,好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