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了


感覺也越來越累了~人也變的懶懶的~


最近ting麻都沒事都會陪著珍珠一起唸書,說故事給她聽


希望珍珠寶貝可以多認識一些


也希望媽咪可以多些時間陪她成長


 


這幾天一直拉肚子,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想會不會我偷吃冰的關係啊!!


啊!!媽咪真該打啊!!害妳難過了!!


我也好不舒服喔!!


 


離預產期越來越接近了


不知怎麼的,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寶貝出生的東西,我的待產包,我卻一動也沒動的


不像生第一胎時的忙手忙腳了


我想再過幾週我就要開始準備準備囉!!


 


因為生珍珠是剖腹產,所以這一胎醫生也是建議我選擇剖腹生


但是我卻好想自然產喔!!


我想老公和我ㄧ起進產房,讓他也可以感受媽咪生小孩的緊張和辛苦


老公說他怕血,我就開玩笑說,那你不會看了看就昏倒了吧!!


那時醫生可是沒空幫你急救的耶!!口合!!


說到這個就生氣,之前就是因為痛到受不了,我最後才選擇剖腹生


那醫生卻沒有建議我打無痛分娩,不然我就一定自然產了


 


上一次產檢,護士小姐說,叫我要注意體重


我想應該都是因為我很愛吃麵包,愛喝奶茶的關係吧!!


我想想還是的要注意囉!


免的生完還真瘦不回來,我就哭笑不得囉!!~~加油吧!!~~


 


最近ting麻清了一些東西,有一箱大概10~15本的媽媽寶寶.育兒生活.嬰兒母親一些書


還有2個全新的240ml寬口奶瓶


有需要想要的媽咪,可以和我說喔!!...不過可能要麻煩自己付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