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明天就滿40週囉!!也就是媽咪的預產期囉!!


最近這幾天,我有時晚上會覺得肚肚有點痛時,把拔都會以為我要生了呢~


睡覺時把拔比我還緊張呢,過了1分鐘會問


肚子還會痛嗎?又過了1分鐘時,又問...肚子會痛嗎??


就這樣,問到累了,想睡之前還又和我說了一句


等一下我睡著了,如果肚子痛或不舒服,要記的叫我喔~


老公,不要那麼緊張嗎!


 



 


昨天老公看著我說,唉呀!我帶妳去醫院,生一生算了啦!


我笑著說:肚肚還沒陣痛,生什麼啦!


去醫院也一樣會被趕回來的啊~~


              可見老公比我還興奮緊張勒!


 



 


因為預產期到了,妹妹依然沒啥動靜


醫生說,我的肚肚也都還沒下來


所以我這幾天,我可是卯起來走路,走樓梯的


因為我可不想打催生還有剖腹呢~~


妹妹啊,妳還要讓拔比媽咪等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