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寶貝了優~~


 




 


眞的好緊張又好期待喔


現在每天晚上都睡不好ㄋㄟ~~


不是因為寶貝的關係,而是因為我高興到睡不著啊~~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太神經質了(誰叫我是處女座的)


有時肚肚稍微一點小痛,就想說是不是要生啦~~ㄏㄡ~~


可見我多想趕快看到我家小寶貝啊...


妹妹啊!妹妹!妳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麻麻我啊!每天可是興奮的勒!!就等著妳啊!


中秋節要到了,妳要不要出來吃香香啊!當個中秋寶寶,也挺不賴的~~~


 



 


我啊~覺得每個麻麻真的都好偉大喔!


懷胎十月就算了,連體型都一直在變型中......@#&*


真的好怕自己瘦不回來NE我不要我不要啦!!


倒是說:我這樣胖胖的挺口愛的NE~


還口愛ㄌㄟ~連鏡子都快不敢看了啦!


每一次回去產檢就多1.2公斤


今天產檢看到自己突破"7"大關卡,差點沒暈倒勒!!


 



 


不過我要在這邊謝謝這麼多媽咪和朋友給我的加油和打氣


我真的好感動喔!


當初~自己開一個部落格~想紀錄有關於日常生活的瑣事和點點滴滴


根本沒想到可以認識這麼多朋友.媽咪和這麼多可愛的寶寶們


因為你們的聲音,讓我的Blog越來越精采


謝謝你們


 



 


 



~~38週的Ting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