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妹妹了ㄋㄟ~~~~加油加油~~



 


這星期產檢應該是預約在星期四的


因為麻麻我,生病不舒服,一直咳,一直咳


咳到我肚肚都會痛痛的


拔拔不放心,就叫我預約星期一先去醫院看看,順便產檢


我想我一直咳,寶寶在肚肚裡會一直縮,妹妹應該很不舒服吧!!


         都怪我這麼不小心....



 


到了下午,拔拔提早下班,回家帶我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一如往常,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寶寶很好喔!!


大小可以,羊水ok,寶寶有比較下面了


叫我要多多注意肚子的收縮時間


聽醫生說明之後,我也放心許多


也因為感冒的關係,醫生有開藥給我吃


自於藥藥的部分可是不包含在產檢裡,要自費嘟啊~~



 


最近看新聞好多東西都漲價了,連小朋友的ㄋㄟㄋㄟ也不例外


拔拔這陣子開始拼命賺$$,真是辛苦了


我知道賺$$真的好辛苦,而且現在物帳薪水沒帳的情況下


麻麻我決定要多多補充營養多喝魚湯,牛奶啊!!


讓妹妹喝母奶,喝越久越好


讓拔拔省下ㄋㄟㄋㄟ的$$,又可以讓妹妹粉健康,麻麻我也可以順便瘦身


真是一舉多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