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要克制一下了


在這樣胖下去,墮落下去,會對不起自己


以前 最愛穿的無袖衣服~現在都不敢嘗試了


好多以前漂亮的衣服~都......


以前最愛穿的七分褲~現在穿不下,都送給小姑穿了....好傷心


我總是抱怨著 還不是因為生了小孩,才變成這樣的(這是我給自己的爛藉口吧)


每次他說:你看前面騎車那個美女~妳以前就像那樣~~~好瘦喔!


每次說一次,就傷心一次~我知道你是故意想打醒我吧!!


 


凸!!你說啊,你說啊,誰不想婚前當美女,婚後變辣媽啊!!


你們男生就靠著那張嘴,不然換你來生嗎?!ㄘㄟˊ~~


 


真的不行在這樣下去啦~~~我的小蠻腰,你跑到哪去啦??可以回來我身邊了嗎?!


不是我不要你啦..好啦,我知道是我不對,我會盡快把你找回來的


好唄~~就這樣,今天先去買一台新的體重器<家裏這台,,怪怪>


享瘦先決條件:


1.把最愛的奶茶,包括所有有糖飲料~戒掉~


(我記得,婚前,我從來不喝飲料ㄉㄚ˙ ,現在怎麼喝這麼大,難怪會胖)


2.每天做腹 式 呼 吸


(忙於顧寶貝的最好瘦小腹運動)


3.每天喝2000cc的水,不要吧!這對完全沒在喝水的我,剛開始就竟量喝囉!反正現在只能喝水!


4.少吃~多吃水果吧!!澱粉~~~~~~少碰微妙!!


5.好吧!雖然不想,但是......巧克力&麵包絕對不要再碰了,大戒啊~~~我的天啊!!


 


是吧.是吧.好吧~我都把我最愛的奶茶巧克力都戒了~還不瘦,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