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7.gif2009年3月25日是我和老公結婚滿三年的日子


從2000年認識交往到現在整整9年了


當初都還是個16.7歲的年輕人到現在以為人父為人母的我們


哇!!想起來,真多滿滿幸福的回憶


不過也感觸到自己越來越大,不再是個小女孩了


 


23.gif這天老公下班突然和我說,老婆:我們晚上一起出去吃個飯吧


我突然沒有想太多,況且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我們結婚紀念日到了


我馬上反應:ㄟ~你想到啊,還是中樂透啊,不然為何突然要出去吃飯??


我老公就用那種又氣又恨的眼神ㄉㄧㄤ了我一下


我突然才反應過來


老公就假是生氣的說了:妳怎麼可以忘記啊?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


(其實我是記得啦,只是當下沒能反應過來而已嘛)


因為老公一像是個很現實派的人,怎知他會比我先問起呢


 


老公說:不然你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ㄋ??


我想了一會:我並沒有啥想要的東西耶


不過後來我想說..........我想要5500


這時,老公說啦:我就知道你會想要和我要這個5500


 


5500????????為何我會想要這個.什麼意思呢...


因為這之前我一直吵著想去拍全家福藝術照啦


順便可以拍一些大肚,和珍珠的寫真(省$,都各拍一些囉)


種覺得珍珠還小時,想給她留下一些可愛的童顏


 


老公本來就很反對了,種是說好貴


 


但是我可是上網收尋好久才找到這一家,我覺得不算貴又喜歡的拍片手法的一家耶


所以一直吵著老公,要去拍啦


老公說:那肚子裡這一個出生後,不會又要拍了吧


那生第三個,在拍嗎??


我笑的說:ㄏㄡ..這點$$,是留住可以回憶耶,又不是亂花$


 


後來老公還是答應了喔.


只是他是捨不得$$啦,畢竟最近他也吵著要買車來開


不過他還是很疼我的



就這樣,在上星期日3月29日和寫真館事先約的時間拍照


這天超期待興奮的,不過拍的也挺累的


因為小朋友拍起照來,還真難控制耶....稿的我倆都累翻


這星期六就會去挑片了,我超期待的......


共20組,到時我還真怕我..手..挑個不停啊


老公,要阻止我啊...................


((準備要搭捷運和把比媽咪一起去拍照囉!!))


((在捷運站等車來的調皮搗蛋小珍珠))



 



 



 


不過最後還是好想大聲說    xsgs_19039.gif老公____我好愛你喔!!你對我真的很好,很疼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