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這裡有一個夜市突然讓我和老公很想一起去那擺擺攤耶


想說,來賣點.......什麼好呢??


吃的(天氣熱了,來賣點涼的ㄌㄟ??)


那賣....衣服,童裝(就是很喜歡小朋友的衣衣,雖然賺的成本不高,但身為媽咪的我,希望每個寶貝和我一樣花少少的$,就可以幫寶貝穿水水)


那賣.....?????唉呦!!ting麻悶再家煩了,好想出去賺$$喔


但是肚子一個,身邊一個,談何容易啊.....


但是又想想,如果戴珍珠一起去擺攤,珍珠可能會瘋了吧!!


這個皮小孩不要給我找麻煩就好嚕!!


話說..............


我想問問媽咪們喔!!


如果我這邊有這些小朋友的衣服,全部都賣100


媽咪們會喜歡這些款式嗎?


會幫寶貝選購嗎??


原因呢??


ting媽咪想要調查一下,參考一下啦!!謝謝妳們喔!!


((或者媽咪們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做個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