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邊.看這邊..............
小珍珠先給各位阿姨叔叔親一個~~~揪^^


ting媽咪要在這邊謝謝各位熱心的格友們幫忙"于甄"投下神聖的一票
不過這幾天下來,我少了和寶貝相處的時間,少了自己的時間
加上精神緊張,一直楚於緊繃狀態.........簡直是快 累 斃
為了寶貝!!!!!!!!!但是我發現我真的累了啦!!搞的我快瘋了


因為一個帳號只能只能投一次,所以要拼了命拉票...真累!!


每天從早拉到晚,後面的一直追,我就一直拉
簡直是比上班,顧小孩還累啊....

到最後4天我徹底放棄了,雖然只剩幾天了
不過算了吧,就讓給那些可愛的寶寶吧

我不想因為這樣,看著寶貝一個人在那無聊的看著電視,因為媽咪正在忙著拉票




我不想因為這樣,帶兩個寶貝累累,等她們睡著,當我也想小睡一下時,不行,因為我要拉票




拉票拉票,讓我覺得我心情變的浮躁起來,,,,,,,
想想...我幹麻這麼累啊??

算了吧!!!
當天一早,想到不用在為了拉票的事苦悶的我
很開心的帶著我的兩個寶貝出門吃早餐,逛菜市場

 


對嗎.....就是這樣...
其實想想,全台灣一定有很多寶貝報名這活動
于甄寶貝已經可以被入選前20名寶寶了
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是吧!!

哈哈哈....突然覺得好輕鬆喔...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
大家都好熱心喔!!!!!感動到想哭....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這是我整理出來有幫我家珍珠投票票的格友,先確認一下名單喔!!


等一天有空在叫珍珠抽出8名!送小禮物喔*o*


如果你有幫珍珠投票票,沒有你的名字的話,請留言告ㄓting媽咪ㄛ^^


 


































































































































卉爹地小章魚天使?魔鬼?烏龍茶蟹媽咪與寶貝翔Tina尋找快樂*~馨媽~*
阿令& kiki甜甜屏無釐頭的媽媽.....★小蘋果★與★婷婷媽咪★〝monkey麻麻〞﹋靚媽咪豐富的每一天~**阿May君君
奧麗薇昊昊PUKU媽咪小不點乖乖小千儀燒鮮奶蟹媽咪與寶貝翔凱莉
加菲~wenny~蜜雪*小妹妹 *。☆家有元寶☆。歐姆龍小姐小玫兒&寶貝小岑岑mei

lulu

Diamond
小花花Christine天使的世界鈞鈞&琳珽小穎&小緰媽咪元元
繫緣
vincent
快樂羊麻麻薇琪Siva哲麻咪ellen&小豬豬☆♂小帥
小儒媽咪幸福品嘗霏霏媽咪妮妮小蚊子叮叮寶貝小尹Candy老師陳課長
勛捷@僕人媽咪妙管家★╮Joanの4月8日2個寶貝融妹妹的媽小蜜蜂小穎&小緰媽咪儒媽twotwo
草莓appleQueeny小香媽咪&小饅頭ღVIKIღ玲玲ღ 晴媽咪 ღ星心媽
璇媽咪我的寶貝neco桑cutebaby416小甜芯~妞妞喬安媽咪*~馨媽~*爸媽一定
Q寶媽咪曉真小小俞的媽乖乖小千儀雅微CD小米米佑子小花花
小琪子我是 小可愛ㄉ分身 漂亮麻麻vs傻瓜與野ㄚ頭VICKY~葳葳的豬麻咪~幸福甜姐兒~倩~chuzuwang
射手媽咪的天空⒩⒩ⓑⓐⓑⓨ⒯⒤⒩ⓜⓞⓜⓜⓨ媽媽寶貝蕾蕾Mommyღ小豬包ღVickyjoanne~嫻麻米ⓜⓐⓡⓨ 
◎~愛哭的鈞鈞~◎迷糊媽咪°俏babyღ可欣媽咪晴晴寶貝◎~愛哭的鈞鈞~◎凱凱&涵涵酒窩小盛小可愛 胖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