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天鵝湖附贈的早餐完之後


我們就在園內到處逛,到處看看


裡面還真是大呢!!





這天雖然太陽不小,但是涼涼的風吹過


也是很舒服的喔~~


((小朋友的遊樂區))





((小珍珠是大力女呢!!厲害吧~~))



((這種圓的盪鞦韆,我還是第一次見過呢!!))





((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小姑太大支,撞到頭啦!!))


((這個超好玩的喔!ㄏㄏㄏ....看她們倆笑的,就知道囉!!))


((攀岩對小姑來說小意思,但是這這...我還是第一次玩呢))




那甜心寶貝在哪勒????


這時候珍珠和小姑玩的正樂的時候旁邊有一個人快睡著了


而甜心在那啃雞腿勒!!


((這邊的風真的很舒服,躺在他們園區內的躺椅上,看著樹和藍藍的天空,吹著涼涼的風,不睡著才怪ㄌㄟ!!))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湖邊


這邊有船可以讓我們自己使用


不過只有兩台,要排隊喔!!






((帥哥老爸在划船哪!!))


帥哥老爸說:原來划船這麼累人啊!!


哈哈....我負責掌鏡,所以沒有玩到啦!!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那一間喔!!我們車子就停在房子旁間,看到了嗎?.......這裡真的很棒ㄏㄡ!!))


好啦......我們住的"天鵝湖",發文告一段落囉!!


小姑超愛這得,還說下次叫我們再帶她去


不過,我們說啦!!


還有很多很棒的啊,所以都可以住看看嘛?!


有去過就好了嗎?!是吧!!


所以我給這裡☆ ☆ ☆ ☆ ☆ 5顆星,下次有去墾丁的把比媽咪,可以考慮一下喔!!


((((待續))))



3-9.gif2009.10.17/18墾丁二日遊~出發溜!


3-9.gif2009.10.17/18墾丁二日遊之 海生館我來啦!!


3-9.gif2009.10.17/18墾丁二日遊之 天鵝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