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2y3m


甜心5m


因為參加YOYO比賽的關係~~珍珠參選進入好奇YOYO快樂動舞王決賽


讓我們一家四口有機會一起去台北走走看看


星期六比完,當晚我們就往淡水去了,隔天想在那玩一會



我們見識到台北的車水馬龍,真的是很可怕啊!!


尤其是那捷運站裡面更是嚇人


不過對台北一點也不熟的我們


到了那,也是能問的就問


就連住宿也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爛的地方


唉~~~忘了拍照存證下來給你們看


真的很爛(沒辦法,一分$一分貨)


不過那卻很方便,走下來就有夜市,過個馬路就到淡水老街了














當晚,到了那,有下點毛毛雨,淡水尤其冷啊


給寶貝包的根肉粽一樣~深怕她倆著涼了


當晚逛了夜市,買了一堆吃的喝的,回房間邊吃邊看電視


當晚,,,,,,,,還碰上了地震


那時我和珍珠在洗澡耶~


老公還緊張的說,,,,,太殺了吧~第一次來這,就讓我碰到地震


嚇死了,因為搖的還挺大了


幸好大家都安好^^






隔天,我們去逛了淡水老街,邊吃邊玩很開心


無優無慮的,珍珠打珠珠換來的充氣玩具


沿路一路上狂打我和他老爸


整條路都可以聽見我們嘻鬧的笑聲~~


真的很開心,這就是幸福,平平凡凡,最美好的幸福~甜滋滋的


我們照了一些相片,但是不多,很可惜,因為都在吃啊(ㄏㄏ...)





老公說:等我,下次來,就自己開著心愛的車帶著心愛的你們來了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