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 珠 2 y 2 m


2009.12.12(六)


參加好奇YOYO快樂動舞王,進入了複賽60名


爬行舞動組:30名


站姿舞動組:30名


因為參選複賽地點在台北的青少年育樂中心


於是星期四,因為高鐵票較便宜,所以那天就帶著兩個寶貝,和我媽咪一起坐高鐵前去桃園


先借住我大舅媽家


.......複賽........








比賽當天,也是我大舅媽載我們去的(其實怪不好意思打擾人家的,因為我舅媽隔天還要考試說)


當天很期待珍珠的演出,其實也沒想說最後會進入決賽(各取15名)





參加決賽是在2009.12.19(六),都隔一星期說,但是又不好意思給舅媽打擾這麼久


而且啊,遠在家裡的阿公阿嬤姑姑爸爸都很想著這兩個寶貝呢...


所以12.14(一)就先坐高鐵回高雄家了,等決賽12.19決賽當天一早又和老公帶兩個寶貝坐車回台北


老公當天就說,珍珠如果進決賽,他一定會前往參加的









 


.......複賽........


 


也因為這次得機會我們一家四口才有機會,去台北走走逛逛呢!!


不過啊,因為還的參加決賽ting媽咪可是絞盡腦汁,就是不知道要幫珍珠做什麼照型


我真笨,是不會請教大姑啊~~~~><"


也因為這樣珍珠最後未能進入前十強拍攝MV,很可惜,就差一點說


其實這一切都要怪我


YOYO的工作人員,一個一個都對珍珠很有印象


對她可是信心十足


.......決賽........





因為珍珠真的很會跳,但是最後的敗筆,就是服裝真的太差了


這也是他們工作人員這麼說的


......所以我還真感覺我這個媽~~~~~失敗啦!!




不過話說...這是很難的的經驗,讓我有機會感受攝影機在拍攝的過程和感覺


和上電視的感覺......ㄏㄏㄏ.....其實我還真怕耶


都不敢直視那攝影機,等珍珠跳完,我總是已經緊張的滿 頭 大 汗了說......






不過真的很好玩,也很有趣憂~~~~~~~~~~~這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呢!!


留著珍珠長大看到就知道媽咪的用心了^______^


(季芹生了2個,不過本人超瘦的啦~~羨慕in,不過老公卻說太瘦了)


(蝴蝶姐姐本人真的~~很可愛!!)


 



 


.......決賽訪問........


 



 


.......決賽跳舞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