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甜心寶貝滿週歲了








為了這天來臨,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的好評,說"數位蛋糕"


於是早早就上網尋找那特別的數位蛋糕


但是價位比一般蛋糕要貴些許多,也讓我考慮了幾天


後來...我還是決定訂了數位蛋糕(畢竟寶貝滿週歲,是個很特別的紀念日)


 


但是後來收到的成品,並不理想


蛋糕已經在運送中,倒塌移位,所以甜心的照片也變了樣


雖然對網路好評的店,很失望,但是...也打去反應了


人家很有誠意的要退$,但是後來我們想想算了......挺麻煩的說,人家有誠意要退$就好了!!



 


好吧!!這讓我知道,蛋糕這種東西,還是在家附近訂訂就好~~"


 


很高興這天的來臨,老公提議在麵攤烤肉,於是一早起來,我們就去菜市場收刮一番~


買了好多東西,就怕人多,大家吃不夠~~



愛吃肉的我~狂買了一堆250元的肉片~~


結果卻因為一直忙著顧兩小,反而沒吃到幾片><


我花了一堆$,可是好多東西沒吃到說~~"(好吧!也好,不知誰說在減肥ㄉㄚ?!)




 


很高興這天大家都有說有笑,很開心


而甜心寶貝,好像知道這天是自己生日一樣似的,平時一到快八點


一定要準時就寢的說,怎麼這天特別開心


到了快10:00還是精神百倍


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小妞~那是生的耶!~~"



不過真的很開心大家都來幫甜心寶貝慶祝一歲生日


小姑還買了一個小孩房走私的小包包送給甜心~超有心的,包包也很可愛^^


外婆包了一個紅包


阿嬤買了一些水水衣給珍珠和甜心~<後來還多去買了個蛋糕呢^^不過話說,現在蛋糕貴的要命啊~~>




謝謝你們大家~也謝謝特別從嘉義下來的姨婆和姑姑來幫甜心過生日喔!真的就感心^o^


看著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真的很感動~感觸很多!


希望甜心寶貝和珍珠寶貝都能夠一直這樣開心健康平安的長大~


這也是大家做父母的,最大的期望了~~~~~~~~





甜  心  寶  貝  !  生  日  快  樂  !! 媽 咪 愛 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