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知道麗嬰房一年一次舉辦的運動大會開始


我就趕緊去幫甜心寶貝報名參加


因為姊姊有參加,當然妹妹也要參加囉!!


只是很可惜的事,甜心妹妹因為是6月生的,不符合爬爬比賽的資格


所以我覺得超失望的~~甜心只能參加抓周比賽


 


這次高雄舉辦的地點在~夢時代


不過因為百貨公司的人潮再加上參加活動的人潮


在加上每個人手一車的手推車和等電梯的等的半死說


光這樣,我就整個大大的沒興致了,真的好不方便又好擠喔!!


還是喜歡姊姊那一屆在高科大舉辦~整個就是寬敞


((姊姊的活動連結麗嬰房第四屆寶寶運動會))


又不用上上下下的,活動還沒開始真的就把我和爸爸累壞了~~


 


因為下午場都滿了,選了個1:45的場(但甜心寶貝中午都固定會睡午覺的,所以我心裡不免會擔心起來)


當然等等要運動,我們要先填飽肚子囉!!走~吃飯去~~




吃飽飯,到了會場,報到後,換衣福囉~~





會場外的可愛麗嬰房大象~




........終於輪到我們了,要上場囉!.....



看看小甜心第一個會拿什麼呢?????


@@來抓周吧@@


麗嬰房為報名抓周的小寶寶們


準備了12樣象徵性的物品.包括{花生.書本.毛筆.元寶.雞腿.聽筒.蔥.印章.算盤.寶劍.麥克風.布尺}


另外還有各項成長古禮的體驗


讓爸爸媽媽和寶寶一同見證幸福的成長時刻





這次有很特別的紀念章,當時珍珠姊姊那一屆沒有這個~~



敲響平安鑼~希望珍珠&甜心寶貝都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憂!!





珍珠愛睏中,很爐!!



中午都沒睡覺覺,寶貝都累累了~




這次活動圓滿結束~~~~~寶貝玩的很開心,也累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