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2這天珍珠滿3歲囉!!


好快~真的好快喔!!


珍珠的3歲生日,因為爸爸公司要趕貨加班,所以晚上爸爸體貼的戴了我們去夜市逛逛


玩了珍珠最愛玩的珠珠球球~



回到家~阿公還在加班


大姑姑公司下了班還特別買了小禮物回家呢~好貼心!!



外婆阿嬤外公都有自己的事要忙~~~這天大家都好忙喔!!


所以...吹蛋糕時只有小姑爸爸媽媽彭場~~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爸爸還是幫我買了個好可愛的喬八蛋糕給我~




ya~~~我3歲囉!!^^




爸爸媽媽一起買給我的3歲生日禮物~智慧寶寶熊喔!!


珍珠的智慧寶寶熊~啟思文化出版


它會說故事給我聽還會教我說台語.英文,還會唱歌........等


我超級喜歡它的喔^^





 


要切蛋糕囉~~~^____^






後續......話說~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買大蛋糕了吧!!


媽媽之前很愛吃蛋糕~所以買蛋糕都一定超彭場的,但是媽媽現在甜食已經戒掉了


爸爸.阿公他們也都不怎麼吃甜食....所以蛋糕買了沒人吃好浪費ㄛ!!


所以媽媽說下次妹妹生日就買一個小小蛋糕,慶祝一下就好囉^^


沒辦法~~誰叫媽媽愛水~~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