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字英文字我真的不想去相信這個事實


昨天和我媽媽一起去買了一雙鞋和一件牛仔褲一件娃娃裝


因為我衣櫃的牛仔褲和鞋櫃裡的鞋子


沒有一件(一雙)可以穿的下的


 



 


有一天帶妹妹去醫院打針


到家時,我的腳簡直快要痛死了!


我的天啊!我的腳,在懷孕前就已經不小了


現在生完, 竟然又更大了


我和我媽說,那我還要在生勒!


到那時,我不就買不到鞋了


 



 


褲子也是,全部都沒法穿


只有一兩件免強還扣的起來


我真的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之前~買衣服時,總是挑了一堆,不知要買哪一件


現在而是挑不到兩件滿意的


就是覺得怎麼穿都看不順眼


還有因為我餵全母奶的關係,"前面"特別雄偉


那種釦子的衣服也都離我遠遠的


哎~喲~我的天啊!難怪有人會有什麼"產後憂鬱症"


我想這也是其中之一吧~~


 



 


不過,看到可愛的珍珠妹妹時 ,就不會難過了!!


現在只能靠自己努力減肥囉!!


 



 


珍珠妹妹很喜歡躺在拔拔和麻麻的身上睡覺覺呢!!


 



這是珍珠妹妹出生到滿月前~




這是珍珠妹妹滿月後~今天的可愛模樣(臉臉變的圓嘟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