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輩子



愛:愛心回原點,愛你 原來的模樣 讓你做你自己 more


你:寧靜多一點,讓你 身健康 心寧靜 人平安 more


一:意義多一點,讓你 成為一個身心靈均衡的人 more


輩:背書少一點,讓你 終身喜愛學習 靈活有創意 more


子:指揮少一點,讓你 能獨立思考團隊合作 成為好公民 more


今天看到了新聞


每一個父母都對自己的孩子有著多少的期許


一個年輕的孩子


因為父母對自己有所期盼


最後.....卻斷送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孩子只留了張紙,寫著....


"我知道我的功課不是很好,但是我希望你們不要一直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補習)"


也許,當父母的只是好意


希望自己的孩子有所成就


但是我們何嘗不聽一聽他們的聲音


也許一條寶貴的生命,就更美好了!


從媽媽肚子裡,懷胎十月


呱呱落地的誕生


每個人都疼愛有加


當時只希望寶貝"平安.快樂就好"


那過了幾年~~


妳or你,對你的孩子


還是只希望寶貝


"平安.快樂就夠了嗎??"


可能,寶貝越大,父母對寶貝的期許也越高


但是有時也想想


不需要太過要求


~希望孩子成龍成鳳,是每個父母的願望


但要多和寶貝溝通,多聽聽他的聲音~


 


ting媽咪在這邊-


願每個家庭,每位媽咪永遠都幸福,快樂!!


 


 


珍珠妹妹,媽咪和把鼻一輩子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