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回家坐月子的時候


在我房間看到一片光碟


咦!這一片是什麼啊?


於是拿了回來,打開一看,赫然發現


這不是2005公司旅遊去清境玩的照片嗎~


嗯!好懷念喔!


因為公司已經在去年收起來了


也因為大家都各忙各的,大家不像之前可以天天見面


所以還挺懷念的呢!!


 


說到這個~嗯~伸個大懶腰


現在每天不是幫妹妹餵奶.洗澡.洗衣服.換尿片.哄睡覺.逗妹妹之外,好像沒事了ㄏㄡ


好久沒有出外透透氣了,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心情頓時又好起來了說


 


 



我這位美麗的朋友,啊!不是,應該說是美麗的新娘子


她下個月要結婚了喔!那天送餅來給我,婚紗  照的"真美"


也很高興她要結婚了,我結婚時,她可是我的伴娘呢!!


嘻嘻!!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那時我老公也有去(下面有一個男人和我朋友合照,那就是我老公啦!)那時,我們還沒結婚呢


到今天我們訂了婚,結了婚,去了度蜜月,懷孕十月,生了一個寶寶


時間~真的很快~~~


 


這陣子,我結婚的朋友和要生寶寶的朋友好多喔!


這個月,下個月,下下個月...都有(大失血中$$)


 


不過還是要和他們說聲"恭喜"啦!真的很高興!看著她們都很幸福


我也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