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6d893.gif




 


最近腸病毒真的好可怕喔


但是高雄這裡又連下了幾天的大雨


在來又是悶熱的天氣


人都變的煩起來了


 


今天是休假日


公公婆婆出門


剩下我們一家三口在家~很悶,於是就偷偷跑去逛百貨公司了


<<<<噓!! 要是被我爸知道,肯定被念的(腸病毒)>>>>


但是真的很悶嗎!就想出門透透氣!!


 


我們到了百貨公司


什麼都沒逛


我就帶著小珍珠直奔兒童遊戲區


嘻!!我也是愛玩小朋友的玩具啦


 


然後看到了一台費雪牌 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就給小珍珠試坐


之前就有看過有舉辦這個的活動了


但是實品我是第一次看過


小珍珠玩的超hige的啦!!


一直跳一直跳的


後來~因為還有其他小朋友要坐


就讓坐了


小珍珠被爸爸抱起來時


臉還不高興耶


玩其他玩具時,眼睛一直喵著那一台


心裡一定os 我還想玩啦!!


 


所以媽咪我好想買一台送給小珍珠玩喔!!


但是那一台不少摳摳耶


這個嗎?!媽咪考慮一下蛤...


 


雖然說長大就不能坐了,感覺很浪費$$說


但是我想說我生第二個也可以玩


況且看小珍珠又好喜歡,可是又好貴喔!!!



等等等等,給媽咪考慮考慮啦.....


 



 


.


.


.


.


媽咪和拔比討論結果


把$$省起來囉


因為真的太貴了


而且又佔空間


小珍珠學走之後,一定不會在去坐了


所以~寶貝~玩玩就好囉!!


 


 



 


圖片來源: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742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