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咪 會 想 你 耶~小 珍 珠!!


 


今天已經是6/23星期二了


在一天,星期四下午我就要先住進醫院,準備星期五早上生產了


怕珍珠沒法適應


所以今天我父母一早來,就先把珍珠帶回家適帶


希望珍珠可以習慣媽咪不在身邊的時候


 


打從珍珠出生,除了當時因為黃疸指數過高,獨自留在加護病房照黃疸觀察了幾天


光珍珠留在醫院那幾天,我就不知流了多少淚


在家做月子的我,一想到珍珠寶貝就哭


 


也因為這樣常被老公念


說叫我做月子的時候,不要哭哭,對眼睛不好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控制嘛....


 


從那一次之後,珍珠都是我天天顧著


每天你看我,我看你的,不論洗澡睡覺吃飯看電視玩耍


我身邊總是少不了珍珠寶貝


 


我承認我是個愛哭鬼,很愛哭


我一點都不獨立,很依靠,很黏人


珍珠才離開我沒幾分鐘,我就開始想念了


想念珍珠寶貝


 


看看時間,這時候通常是珍珠寶貝還在睡午覺的時候


不知寶貝睡了嗎???


突然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回家,問問.......


妹妹,現在睡了嗎???


結果是,"沒有"


我說:剛剛要去之前,她就很愛睏了,怎麼會不睡ㄌㄟ???


我媽咪說:剛剛用她睡,就不睡啊...好啦!等會再用看看


 


我心想,珍珠寶貝一定很不習慣吧!


這讓我更擔心珍珠晚上的睡眠了zzzzz


 


珍珠寶貝~妳在阿公阿嬤那要乖乖聽話啊!!


媽咪要去醫院生妹妹,所以沒有辦法照顧妳


所以妳要乖乖喔,不可以哭哭,惹阿公阿嬤生氣喔!!


我知道妳最乖了,雖然媽咪把比都會好想妳


但這都只是暫時的,很快,媽咪出院後


就會回家陪妳睡覺覺囉~~~~


媽咪會忍著不哭,所以妳也不可以哭哭喔.災摩?!


把比媽咪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