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心情很複雜呢~~~~


我真是喜怒哀樂傻傻分不清ㄚ


 


1.最近爸媽和公婆家好想很不合....這個嘛!!很複雜,所以也不願多說囉.真讓我很難做人,左右為難


 


2.昨天製做好了一些格友媽咪的代製,但是搞了半天,就是無法上傳, 不知道是我的電腦問題還是那個網站的問題,搞到我都火大了


(所以請我代製的,還有媽咪我舉辦背景圖的,可能會晚點才可以交給你們囉!!真不好意思!!)


 


3.今天幫小珍珠洗澡澡時,幫小珍珠刷牙牙,發現小白牙要跑出來了耶~~~洗完之後,我高興的和把比分享呢~


 


4.這陣子常常老公會戴我和珍珠,一家三口出遊,所以我好高興喔!!老公還很體貼呢!


 


5.電腦最近常常出問題,想拿去給人家重灌,但是下載的一些軟體還有存在c槽的東西很多,重灌的話,那些東西都會不見,我想害壓~很煩~


 


6.最近想開始量體溫,測排卵期,好幫小珍珠生一個弟弟,但是我壓力超大了,很害怕又是mm說~哀!!


........所以真的是喜怒哀樂傻傻分不清ㄚ ,難怪媽咪我很少在長痘痘的,這幾天竟然給我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