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們一行人坐遊覽車阿里山一日遊出發去


有這次成員有:老公一家,公婆.小姑和阿伯.舅舅.舅公....&我的一家,我爸媽,當然還有小珍珠囉!!


原本我和老公不打算要跟去的,因為是跟遊覽車,所以我們考慮了好久


因為我們比較喜歡自己開車出去,比較自由^^


但是我媽咪和婆婆都一直叫我們倆帶著珍珠一起去


後來想想.....好吧!~GO!!起了個大早,出發囉!!





 


一路上我爸都幫我帶著珍珠,因為我爸媽後座有其他的小朋友啦!!


所以珍珠一直吵著要和我父母坐(這到讓我輕鬆了許多!)


出門前我最擔心的莫過於@@暈車了,但是現在有生孕的我,又不行吃暈車藥


所以一路上,我都能睡就睡啦zzzzz,不然還真難受.....


 






 


但是後來我....還是暈車了,吐的亂七八糟,唉!!我最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這天,阿里山上人車簡直只有一個字形容"滿"


看了還真嚇人,滿到爆了


 


我對阿里山沒啥印象?到了那邊,我只知道我有史以來走過最長的路


我都快瘋了@隔天,雙腳~可想而知~ㄊㄟˋㄊㄨㄟˋ ~酸啊!!



那天天氣整個就是白茫茫一片都是霧


還有下點霧水呢.....照片拍起來整個很沒有fu!!


所以就拍的不多


....


風景很水,但是視線不佳,,,乾脆和小姑玩起自拍了



 


不過和家人出去,感覺真的很幸福優~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