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下子,農曆春節假期,咻一下~就過了


接下來又到元宵的日子了


今年,我珍珠過的第二次新年,去年小小的,今年卻到處跑了


把我給忙翻啦,,,,,,而我啊,也覺得這個年過的特別熱鬧


....................媽咪偷懶,這次拍了好少的照片喔..............................


 


除夕:回內惟阿公阿嬤家(一夥人等花蓮叔叔,阿妗回來一起吃年夜飯)


中午拜了祖先,大人打牌的打牌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




初一:一家人包括公婆.小姑.花蓮叔叔的小女兒.阿公阿嬤.老公.珍珠和我


一同坐遊覽車來個中華民俗村一日遊


因為有請民視娘家的演員到場演出,所以可以說是大爆滿


人多到一個不行(我想過年期間,應該每個地方都塞爆了吧)


不過說真的,我那一天根本沒有玩到什麼,一來我現在是孕婦,什麼都不能玩


二來人真的太多,玩什麼都的等上老半天


三來跟旅行團出去,有時間限制,能玩什麼啊


所以我卻只看了一場人妖秀罷了





初二:回旗山婆婆老家~這天應該要回娘家的,不過老公說很久不曾和大舅他們聚聚了


於是和娘家說好晚一點再回去


到了旗山真的好熱鬧喔,因為是山上,感覺特別大特別舒服


這天好多人都來了喔~珍珠更是有跑不完的路啊


因為很大,大到可以讓她到處奔馳了


那裡~有大雞和剛生出來的小雞,有蝴蝶,有蛇,有狗狗


珍珠看的都好開心喔....


大人玩麻將,小孩曝克牌,玩曝克的姊姊不玩$而是賭~~


第一次輸了要吃雞便便,第二次輸的人要走鳳梨田(阿呀,第二次是老姐輸了呢,一邊走一邊叫的,因為鳳梨的葉子很赤人啊,走出來之後,滿腳是傷,還流血呢,不過旁邊的人可樂的呢危險又斥激,過年嘛,好玩就好了啦!)


 


初三:在娘家,一行人(包括我父母,老公珍珠我,和兩個弟弟)大家準備好行李,準備前往中壢我大舅家囉!!


那天,高速公路塞車,所以我們到時大家也都累爆了..


 


初四:在中壢大舅家玩牌,看電視,晚上大舅帶我們去逛了台北五分浦和士林夜市


也是一樣低,車位難找,人超多的啦!!不過過年嘛,這樣才有氣氛呢!!


 


初五:一樣玩牌消遣,到了晚上我們會外婆家看外婆,小舅他們,再那睡了 一晚,也逛了桃園夜市^^


 


初六:起了個大早,就和外婆小舅他們道再見,準備回高雄的路上囉!!


也想說,提早一天回家,還可以休息一天,免的開工當天,會累累啊!!


這天路況一路順暢,三四個小時就到家了喔!!


 


初七:睡到自然醒,知道高雄燈會已經開始!休息到了晚上,老公帶著我和珍珠跑去看燈會


可能因為連續幾天的假期都累了,所以我們看了一會就回家了


老公說,這星期,還會在載我和珍珠在去看一次燈會喔!!







初八:老公開工囉!!春節假期過完了,準備收心,好好奮鬥囉!!


大家加油喔~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