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外婆親一個


 


呼!呼!!嘆口氣,加油,最近活動真的超多的啦!


這些活動讓blog變的好熱鬧的感覺


我舉辦的活動,就要接近尾聲囉~~


所以啊~~換我來參加別的媽咪舉辦的活動吧!


有興趣的媽咪   來     一起


衝啊~~~~~~~~~~~~~~~~~~~~~~~


http://tw.myblog.yahoo.com/jw!2FMC2HuTHhn2Ax0_ZDhBjA--/article?mid=13208


 


 


 

 


赫赫麻也來辦活動囉!!


這一陣子赫麻發生了一件事,讓赫麻身心俱疲,對人失望透頂


在粉多格友ㄇㄇ的鼓勵跟安慰下,赫麻粉快的振奮精神,不讓大家失望


 


除感謝大家,我最要感謝我家的赫赫(赫老爺)拉!


這傢伙好懂事....知道ㄇㄇ身體、心裡都不舒服


這時粉需要擁抱跟秀秀


每天睡覺都要抱抱我的臉、面對面睡


再來就是每天都來給我數次火熱的~法式熱吻


又拉頭髮、又撫摸臉臉.....搞到後來就直接把我壓倒


火熱~火熱~火熱~阿.....每天都好火熱


心情想不好都粉難ㄟ...,讓赫麻忍不住也要來舉辦


收集親親、募集愛


 


這是我兩個寶貝給我的親親


左邊是赫赫、右邊是EVA,都是1歲左右拍的


你也有親親的火熱照片嗎??


不管是跟自己的寶貝、愛人、寵物


只要是親親......都大方秀出來吧!


讓愛.....充滿人間.....吧!!


 


活動方法公告


活動主題:收集親親、募集愛


活動期間:97.3.19--97.3.24.


活動說明:按引用本文我會去你們家自取,要主動提供也可以喔!


 


動作快....馬上去翻箱倒櫃把照片吧....


 


最近還有


Ting媽的<熟睡寶寶大賽> VS 苾慈娘的<大家來"尬"車!!! >


大家一起去湊湊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