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我們的第一本藝術寫真集~已經到手囉!!


雖然只有少少的22張,不過愛我的把比送給我的結婚三週年禮物


我已經很滿意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話說不是只有20張嗎??怎麼變22張了呢......


因為啊,贈品裡面有一張大張的海報,我不要,所以小姐就換成多送了我2張照片


雖然看的不過癮,但是這可是老公滿滿的愛呢


我不希望花太多$$在加照片,所以有個留著紀念就好了.....


畢竟賺$$真的是很辛苦滴耶......要多存點$


我希望以後我們一家有車,有房子,可以一起出國去玩


這是我和老公一起的夢想,所以更要懂得"""""省""""""囉!!


邁向"吸金"之路,加油唄!!


((原本珍珠應該還有多一套衣服的,我選的是"小天使翅膀的",但是珍珠穿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羽毛赤赤的,一直要拖掉,不穿啦,所以最後珍珠就少拍一套衣服了,我想說,多拍只會讓我選片時更痛苦而已,所以就打消囉!!))


_____________珍珠baby韓服版+便服裝____________







~~續~~



絕配閣新架的專屬網站:絕配閣 婚紗.寫真


絕配閣無名作品欣賞:絕配閣的婚紗寫真藝術照 - WRETCH


絕配閣經驗分享:絕配閣幸福婚紗館














店家地址:高雄市文化路38號



連絡電話:(07) 216-7640



連絡Email:jom1216@yahoo.com.tw




 



3-9.gif老公送的結婚三週年禮物


3-9.gif我們的第一本藝術寫真~搶先看


3-9.gif我們的第一本藝術寫真集(白色婚紗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