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專屬我們的第一本藝術寫真,終於出爐了


我可是期盼了好久喔~~~


 


我們結婚三週年,老公送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


但是我也是很懂老公對我的疼愛喔!!


因為啊,當初說好,讓我拍20張5500


而選照片那一天,20張,我確確實實的忍痛從200多張裡面一張也不多的刪到整整剩20張喔!!


我可是越刪越痛苦說,因為老公都不幫我刪,他說:只要我喜歡的就留著


但是話說的好聽,我每一張都喜歡耶,那怎麼辦???


所以啦......我選片選的多麼認真和痛苦啦!!


 


拍照時,我懷孕才要6個月,現在整整過了2個月了


等看到成品,還真是說,更嘔的是,拿到成品回家時


光碟竟然讀不出任何一張照片?!?!這是什麼情形啊....


打電話詢問之後,他們說會再從新拷貝一張寄給我


所以又要等上幾天了......哎呀!!真是的NE!!


 


我先用相機翻拍幾張給格友們搶先看看


對於這次拍的成果,雖然最後我們挑的不多張


但是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有全家福,有媽咪我的大肚照,也有珍珠的幾張個人寫真


恩~~~很滿意說....................先讓大家搶先看看囉!!


......不過翻拍畫質不佳,請見諒喔......



 





3-9.gif老公送的結婚三週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