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每天在家好無聊喔!!還是喜歡上班(因為才有$$啊),但是我人會不舒服所以就沒有在找工作了,我在之前的公司做了五年多,公司因為經營不善關起來了,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會常常想之前的同事,和之前在那的種種,畢竟在那上班真的很快樂,因為每一個人都很好相處,大家都很好,現在大家都分東西,各忙各的,所以就比較少在連絡了,很想她們呢!!


  現在寶寶已經五個半月了,每天都好期待他的到來優!!每天摸摸他和他說話,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感覺很奇妙,有個寶寶在我肚子裡耶!!因為是第一次當媽媽,所以非常期待,但是心中還帶點擔心,說到這個,在這胎之前有一胎,不知道什麼原因,在我滿心期待的第三個月時,回醫院產檢,醫生竟然告訴我寶寶已經沒有了心跳,我和老公聽到的那一刻,都以為是不是醫生看錯了,所以便跑了第二家醫院,結果真的不是我們要的答案,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很傷心,我爸告訴我說:也許他和我沒有那個緣..也或許他有異常而自動淘汰了,免的我生下他時,他不是更痛苦嗎?我才想想對啊!!如果有緣的話,還是可以來當我的小孩,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所以當我又懷孕時,心裡還是存著那點擔心,所以這次我非常的小心,也和老去廟裡求平安,謝謝並感謝,送給我們一個金豬寶寶,我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