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們一家四口的第一張全家福喔>>



2009/10/02是珍珠寶貝滿2歲的日子


2009/10/03是我們一家"四"口再一起過的第一個中秋節(今年又多一位家族成員啦!!)


這一兩天心情真的是很high,也很期待


最喜歡中秋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一大早工廠拜了拜完


老公帶我.珍珠.和甜心一起開車去台糖大採購了一翻


花了好多$$說,不過話說回來,大家開心再一起最重要啦!!


((老公也說啦,很多時候大家都不願意當那個邀約的人,因為你約人家來,必然要自己花錢準備啊))


((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得,那沒關係啦,畢竟大家人多聚再一起烤肉,那才真趣味嗎..是吧!!))


這次我們選在婆婆的麵攤烤肉,當然我最愛吃烤肉的項目之ㄧ


就是~~~~吐司夾肉片啦!!!ㄏㄏㄏㄏ,大笑幾聲,現在想到我還是會流口水呢!!


<<很認真在ㄏㄤ肉的阿記,阿記ㄏㄤ的技術真的不錯耶!!以後改行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喔>>



當然,烤肉最重要的娛樂就是放煙火啦!!


珍珠剛開始玩仙女棒會怕怕說,不過後來就一直吵著要玩了







前一天10/2剛好也碰上珍珠寶貝滿2歲的生日


我和老公去買了一個照型狗狗蛋糕


不過卻一直拖到隔天才切,而且珍珠因為隔天愛睏提早回家,也沒吃到吹到自己的生日蛋糕說


<<珍珠2歲無緣吃到的生日蛋糕>>



我們一大家子,10/2晚上去吃火鍋,隔天10/3又吃了一堆烤肉........


唉呀呀~真是對不起我自己的肚子,這樣怎麼減肥啊..


不過這天大家真的都很開心,只是最後老公喝醉


搞的場面有點""失控""


我說:好囉,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喝,就叫你少喝,都不聽唄!!


這就叫~不聽老婆言,吃虧在眼前~


<<白茫茫一片,免強免強囉!!>>



另外~10/2收到一個包裹


是元寶媽咪送給珍珠的生日禮物


好驚喜喔,珍珠收到後一直吵著要開呢!!


謝謝你,元寶媽咪


這幾天珍珠&甜心寶貝都在流鼻水


晚上甜心因為鼻塞睡不好,一直哇哇大哭


稿的我倆都累斃了


所以~最近天氣開始轉涼,妳自己的身體更要小心注意喔,孕媽咪!!


早晚會涼,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


題外話:珍珠竟然把藥當糖果啦!!餵藥時,咕嚕一聲就全下肚了,還吵著說還要,這是.......什麼情形啊?!




還有這個這個......熊熊的包包


是不是很給它可愛啊!!


這是大姑姑送給珍珠的生日禮物


圓圓胖胖暖暖的,超可愛的說


也謝謝大姑姑對這些寶貝的愛護囉!!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