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之前老公就叫我計畫去墾丁二日遊的事了


為了這次,也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出門過夜,感覺特別興奮


也因為這次的行程,我用心的上網搜尋,夜宿的地方....


這次最主要的是帶珍珠去"屏東海生館"看魚.企鵝.等......


也在網路上先買好了海生館的門票*網路有比較便宜耶*


不過等甜心在大一點之後,也許會再去一次


到時二寶貝都更懂事了!!可能到時會一直問:媽咪,那是什麼?把比,那就是鯊魚嗎??等...


ㄏㄏㄏ....想到就覺得 很 幸 福


<<期待已久的這天終於到來,先在車上拍個照唄.say yes!!>>


~因為H1N1的關係,小姑的畢旅因此取消,所以也和我們一樣很期待這次的墾丁行呢~



<<珍珠寶貝每天和我關在家裡,知道要出去,也是很高興呢!>>





<<司機大哥,現在在高速公路上耶,,你 可不可以專心點啊~>>








<<可愛的甜心寶貝,現在很愛東張西望,看個不停00寶貝,妳在看什麼呢?>>


<<甜心寶貝餓餓在喝ㄋㄋ,媽咪無聊就自拍ㄌㄟ!!>>


<<ㄧㄡ .ㄏㄡ.>看到藍藍的大海了,超high的啦!!真想馬上脫光跳下去裸泳>


藍藍的大海,看了真是心曠神怡,真是舒服!!


瞬間帶小孩一切的辛苦勞累,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來唄~~~~~~~~期 待 已 久 的 墾 丁 我 來 啦! ! ! !



3-9.gif2009.10.17/18墾丁二日遊之 海生館我來啦!!


3-9.gif2009.10.17/18墾丁二日遊之 天鵝湖


3-9.gif2009.10.17/18墾丁二日遊之 天鵝湖玩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