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魚塘....


我的菜園....


 


最近超多人在玩Facebook的


看電視在報(結果我竟然還不知道,因為我很少在看哪?!)


大姑邀請我一起玩,邀越多朋友當然偷越多囉~


剛開始,想想....真有這麼夯的東西歐?


因為我ㄧ向對網路遊戲沒有很大的興趣說,所以就抱著好奇的心,玩看看唄~


結果是~~真的 超過隱...是偷的很過癮啦!!   真的 超有趣...看自己辛苦養的菜和魚去換$,真是還不錯玩!!


因為現在超夯的~常常線上爆滿,都進不去勒!!


有加入的,記得告訴我,我也加入你一起"偷個過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