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0(日)這天是從小和我一起玩一起長大,很可愛的妹妹文定之囍



起了個大早,早上5:00叫醒了還在熟睡中的兩個小寶貝!!


梳妝整理了一翻,和我爸媽小弟,一同前往岡山,我妹妹外公家


一同準備搭以包下的一台遊覽車,前往北部中壢桃園地區


 


~這可是甜心寶貝第一次和把比照相喔,把把是大忙人啊~




~真是個愛自拍的媽咪(其實ting麻不瘦,別被我的長臉型騙了)~



~在車上無聊的珍珠,做些怪表情來打發時間~



雖然這天要當天來回,一坐車就要4.5個小時


真的是很累人,況且還帶了兩個小的


可是一想到親愛的妹妹要訂婚了,不管在怎麼辛苦


還是要衝去祝福妳啊~誰叫妳是我最愛的妹妹呢!!


 


~在車上笑開懷的甜心小寶貝~





我還記的,當時2006年妳來參加我結婚婚禮時


硬是要和我討"捧花",說希望能沾到我的喜氣,也想趕快結婚


當時,我知道妳超級想結婚的


但是卻因為前男友一時的走偏,導致欠下了一筆債


後來妳們就分手了


不然當時我們大家,都是很看好你們的說....不過話說回來


真的很高興妳又找到了對妳更好的另一半




~我最愛的妹妹實在是太瘦了,妳看看那還是腰嗎?這麼細,在她旁邊的我顯得超大支的~


希望妳們婚後~他 可以更愛妳


好好照顧妳,疼妳,所以妳也要很幸福喔!!我相信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看妳滿臉幸福的笑容,當妳姐姐的我


真的好替妳高興~因為我真的好愛妳喔  妹妹


記的以後要常聯絡啦!!!!!還有還有   問妳:妳說還不打算生個bb來玩


妳真是正確的抉擇


多享受點兩人的世界,在來生啦!!這是我的意見啦!!


總之~我的好妹妹,妳真的很漂亮ne,要一直幸福下去憂~~~~~~~~~~~~999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外婆,現在都不像以前常常有機會可以回去看外婆了


感覺這次外婆又變瘦了,希望外婆要多吃點,這樣身體才會好喔!!好嗎?~




~為了這天的到來,媽咪可是特別幫我們兩姐妹找的姐妹裝喔,各位阿姨覺得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