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9


 因為離家近的關係,今天轉去義大產檢,喔!真的有夠累人的,光排個產撿到抽血完整整三個小時多,醫生看的真的有夠慢的,今天抽血檢查唐氏症,報告下次就可以知道了,寶貝已經17週囉!現在的我,肚子已經有點微凸了,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孕婦了,接下來肚子會大的越來越快,所以我也很期待,我大肚子的樣子,這陣子為了照顧在醫院的老公,自己是辛苦了一點,醫生也說我的Baby比較下面一點,叫我多休息,少搬重的東西,別太累了,可是老公躺在醫院,我怎能放心,所以當然還是希望老公可以早康復,回到溫暖的小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