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4


今天去產檢,等了好久,等到我和老公都火了,因為後來我過去和他說,我老公下午還的上班,才讓我們先看,不然啊真不知要等到何時(我可是有預約的呢!不過那醫生一小時看不到三個人,你說久不久啊??)


 今天寶寶有850克了優,只可惜今天Baby是背對著我們的,所以今天就看不到他的小臉了,又問一次醫生,是男孩還是女孩啊?醫生不確定的說著,應該是小女生..


 醫生還和我說:我的肚子有點緊,是因為子宮收縮的關係,叫我多休息,要注意一下,不然是很容易早產的,害我又擔心了好一會,每天想著,只要寶寶能健康平安的生下來,我就安心了


    麻麻的寶貝,你要快快長大喔,這樣媽咪和爸比看到你的時候,是健健康康的快樂寶貝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