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珍珠妹妹滿二個月囉!!


剛開始當一個新手麻麻,什麼都不懂的我


這兩個月來,我學會了許多,也順手了許多


當初堅持餵母乳的我,現在還是繼續的餵著全母乳


每天我都會固定排空母乳一次,因為我沒有在上班


所以其他時間我都是直接餵囉!!


妹妹想喝的時候就餵她喝,喝奶的時間也沒有固定


有時候妹妹喝一下就睡著了,我就不會叫妹妹起床,讓她繼續睡


也可能因為這樣,妹妹肚肚一下就會餓餓了


 



 


不過真的ㄋㄟ!!很多麻麻都說


寶寶在成長的時間,會過的特別快


每天看著珍珠妹妹長大,一下子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所以我很珍惜~~


 


 


妹妹一~二個月大的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