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來了........饅頭麻(李小靜) 來家裡點名囉!!!

不過媽咪我必須還要點個媽咪耶!真是傻眼!



 


第二堂課的作業題目和規則如下唷~~


被點名的格友們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


"ps : 請務必再傳給十一個好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好友 "


(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好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好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的喔!問卷不得回傳唷!!)


 



【Part 】自我瞭解篇


 


ˋ Q:你的大名是.....A:珍珠妹妹家ㄟTing媽咪



 


ˋ Q:你的年齡是..... A:25~是個"豬"媽媽


 


ˋ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09/01~開學日


 



ˋ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160cm.體重不詳(太肥了,還是不要說出來嚇人好)


 


ˋ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處女座o型


 


ˋ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興趣:珍惜當下的每一天


                                                                        專長:吃喝玩樂


ˋ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平易近人


 


ˋ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同上


 


ˋ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圓滾滾、胖嘟嘟,可以用虎背熊腰來形容囉!!


 


10ˋ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要減肥,我要減肥啦!!


 


11ˋ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問他們囉!不知耶~






 



【Part II】可愛小朋友篇


 


ˋ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我喜歡看小叮噹,就沒有了耶


 


ˋ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小叮噹


 


ˋ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喜歡那千變萬化的道具


 


ˋ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家裡有事或妹妹需要麻麻的時候


 


ˋ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也許有吧,要問問看耶


 


ˋ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想看嗎??當然有囉..


 


ˋ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廢話


 


ˋ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沒有耶


 


ˋ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不清楚耶


 


10ˋ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愛啊!!我有很多小時後的照片呢!


 


11ˋ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還可以啦,媽咪我喜歡自拍


 


 




那麼現在我要開始點點名囉~被我點到的人請你們原諒偶啦


麻煩請在白忙之中抽空寫一下功課唄!!


 


1.╭*臻臻麻麻*╯


2.angel~小佩玗媽咪

3.小婷媽咪


4. 涵&ㄟ媽咪


5.胖魚魚


6.年輕的辣媽咪


    7.♬ 漢漢麻麻 ♬

8.◈~葳葳的豬麻咪~◈

9.小小steven~媽咪


10.企鵝媽咪


11.冷絕塵媽咪

 


 完成嚕,以上十一位媽咪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