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媽咪今天逛拍賣


我到處看看,突然想看看我最喜歡的洋裝


找了好久,看見了一件很尬意的


粉紅色的小洋裝,超好看的


第一眼看了就給它拍下去啦!!


這一款也有紫色的,也超好看的耶


這兩個顏色我考慮了好一會


後來~我問小妹,哪一件比較好呢??


她說:覺得粉色的較適合我,所以我就選粉色囉~


真是的,不看沒事...看了又不知不覺得花$$了...


不知媽咪們覺得此款好不好看呢?我很喜歡呢!


 


..........照片取自"東京著衣"網站.........


 


★東京著衣★優質購物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