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倆個baby媽★,製作了一組分格線送給我


Ting媽咪很驚喜呢!!也很喜歡喔!!


而且媽咪的製圖功力又上一層了~做的很好看呢!!


我們一起加油喔!!


謝謝媽咪,我會好好收藏起來的喔~


 


..................(以下引用★倆個baby媽★)....................



現在我已經不幫忙代製囉


總覺得這樣的話我比較有時間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是最重要的是可多專注於寶貝身上


就算有多一點時間我也能摸索製圖.或製作東西送給麻咪呢!


呵呵呵...這樣的感覺比較自在呢


這也是許多麻咪教我的


既然喜歡製圖.就隨性的做些送麻咪


是送的也不用怕別人不喜歡或嫌棄


因為心意到了就好呢


 


 


 



最近一直在製作分隔線.只希望能做出屬於自己的分隔線


可是我喜歡的都是簡單有型的


以下幾款是我這幾天製作的.不知道麻咪認為如何呢???


 


親親小寶貝專屬分隔線


 


1:


 


2:


 



3:


 


4:


 


 


5:


 


 


6:


 


 


 


 



另外我也製作了幾個要送給麻咪的


名單如下:


法拉利雙胞胎


弈璇寶貝


小點點


寶貝豬ㄟ麻麻


VIKI


翔翔媽咪


Twins媽咪


Ting麻&小珍珠


 


 



 


 


 


法拉利雙胞胎



 


 


 


 


寶貝弈璇



 


 


 


 


小點點



 


 


 


 


寶貝豬ㄟ麻麻




 


 


 


 


VIKI



 


 


 


 


翔翔媽咪



 


 


 


 


Twins媽咪



 


 


 


 


Ting麻&小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