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珍珠一轉眼,下個月就要滿一歲嚕!!!!!!!!!!!
從懷孕到現在,把珍珠帶大
陪她成長,真的好多感觸
每天看著寶貝的時間,就我最多
當然.....我也最累啊!!
我現在可領教到,帶她,真的比上班還要"累"啊......
誰懂我啊??可能人家會認為
會嗎?整天在加閒閒的?怎麼累啊....
那好啊...妳帶看看
珍珠又是個超級好動寶寶,我總是要加滿油,才有力氣陪她
她~種是說,就放在車裡,不要理她,自己就會玩了啊!!
話說....我不想這樣啊
我不喜歡我的寶貝像個小笨蛋一樣
自己在那邊默默的玩,感覺好可憐喔!!!!!!!!!!!!
我討厭聽到一句話...不要和我說"以前都怎樣帶小孩,妳帶幾個小孩,是怎麼帶的"
我超討厭聽到人家和我說
她以前怎樣怎樣的
拜託....時代不同了耶
況且每個人教小孩養小孩,都有自己的方式啊...
難道我是笨蛋不成,什麼都不會嗎?

我就喜歡這樣帶我自己的小孩,我要她從小就愛乾淨,懂禮貌,會存$,不懶惰,站有站姿,座有座姿
也許你會說,我要求還真多~
錯 ,我不會溺愛她
錯的不教她,要教她對的
回到家功課沒做完不可看電視&玩,回到家襪子要先脫掉,吃完的東西隨手丟掉,用完的東西隨手拿會放好
我討厭習慣差的小朋友,還有講話沒大沒小的小朋友
所以,我的寶貝,媽咪很愛你,所以才希望妳可以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